【授權翻譯】Rise Of The Red Hood

Chapter 17: Socializing With Superheroes Part 2

2月8日 20點27分

他們吃完晚餐後,Dick堅持要玩棋盤遊戲,Tim和Barbara指出沒有給八個人玩的棋盤遊戲,當然,Dick和Wally指出事實上有許多遊戲是可以組隊進行的,Bruce和Alfred沒有加入他們的討論,直到Wally和Roy在爭論遊戲太幼稚或愚蠢的

"撲克怎麼樣"JT建議

"這聽起來不壞"Roy同意

Wally和Dick看起來像他們打算撅起嘴"這不是我想的那種歡樂的遊戲,撲克是認真的"後者皺眉

"撲克不一定要認真"Tim翻了眼睛"你只是想玩CLUE,但有太多人了,Dick"

"我認為撲克很好"Bruce說"但面對Alfred的時候要小心,沒有人有一張更好的撲克臉"

"或許我不應該玩,Bruce老爺,最後一次我跟你玩的時候,我幾乎結束雇傭生活"Alfred說的嚴肅,但他眼中有著笑意

"我不介意玩撲克,只要Dick承諾不播Lady Gaga的Poker Face一直重複"Tim做了個鬼臉

"但那很完美!"他的哥哥發著牢騷。

"那個愚蠢的Kenny Rogers也是!"Roy快速補充

"那叫Gambler,那也是一手完美的歌曲"Dick試圖反駁

"別忘了Ace of Spades"Wally微笑

"還有Lonesome Loser"Barbara嘆氣

"恩,但必須有音樂"Dick交叉雙臂"我們不能只是默默地盯著對方"

"是啊!"Bruce笑著

"哦,可以有音樂,我只是覺得有人需要挑選"Barbara打斷

"我懷疑你聽的都是相同的狗屁,我們都同意讓你試圖挑選音樂將是一場惡夢"JT皺眉靠在他和Dick做的椅子的椅背

"我想我們可以試試自然的聲音"Tim聳肩

"不行"Wally搖搖頭"那會刺激Dick的撲克技巧!"

在他們繼續爭論音樂的時候,Alfred已經去遊戲廳設置大型撲克桌,它能容納十個人,包括莊家,綠色天鵝絨的桌面,這是Thomas Waynne幾十年前買來莊園舉辦慈善活動用的,包含一個賭桌、輪盤、表甚至老虎機

二十分鐘後,所有人都離開客廳,進到房間,還在爭論音樂,Alfred已經解決這個問題,雖然,它只是透過音響系統設置指撥放歌曲的樂器版本,這似乎是一個合理的妥協,每個人都做到位置上,Alfred擔任莊家

"我們不是真的玩錢,對吧?"Wally問,他看著他的牌和Alfred提供的籌碼推

"是,我們不都是百萬富翁或他們的孩子"Barbara點頭同意

"猜我們知道誰會先出局"Roy對他的女朋友挑眉

第一輪,Bruce贏了,第二輪,Alfred,第三輪,Roy,第五輪,Barbara從Dick手中贏的籌碼,第六輪,Roy再次贏了,Tim與Wally都用光籌碼,Alfred迅速開始第七輪

"你又要蓋牌,JT?"Roy得意的笑,看CEO在過去六輪都選擇蓋牌

"不"JT搖頭,扔三個籌碼

"蓋牌"Bruce說

"一樣"Dick皺起眉頭

Alfred看了看自己的牌,嘆了口氣蓋牌,Roy笑著丟出四個籌碼,他的眼睛討站的看著JT,毫不猶豫,JT歪著頭,然後丟了五個籌碼到中央,Roy拒絕叫牌,又丟了六個,兩個年輕人在另樣的戰鬥

推最後十五個籌碼到中央,JT用邪惡的笑容看著Roy,紅頭在他的牌和籌碼堆間盯著,他可以叫牌或丟更多籌碼,但他似乎不怎麼肯定他接下來要怎麼做

"丟籌碼、叫牌或蓋牌,Harper"JT笑"我梭哈,你呢?"

縮回下巴和握緊拳頭,Roy冷笑,他看著他的牌,兩對,這並不足夠,但他一開始就認為JT只是在虛張聲勢,現在,他覺得這個人有些甚麼,誰敢打賭這一切都是虛張聲勢?他先看Bruce再看Dick,他嘆了口氣,丟牌到中央,這表示他蓋牌

"好,你有甚麼牌?"Dick問JT,當他把籌碼放回去的時候

"不,如果每個人都蓋牌我不會翻牌"JT搖頭

Bruce快速移動到桌子對面,翻牌,他淡藍色的眼睛震驚瞪大,JT憤怒地瞪著,而其他人馬上要求公開,那是虛張聲勢還是幸運的牌

"不可思議的本能"Bruce只是說

"不!"Roy皺眉"你沒有他媽的事,對吧?"

雖然他快氣炸了,JT選擇用微笑面對他"你得承認,Harper,做出選擇並接受它"他的手顯示他的牌,他甚至沒有一對

Alfred立刻為剩下的成員派牌,參與者趨於緊張,每個人都丟籌碼,包括JT,幾個回合來回後,Dick蓋牌,Bruce和Roy不斷丟籌碼直到Alfred也蓋牌,就只剩下他們和JT

"我全丟"JT說

Bruce看著他的牌,然後看著兩個年輕人在他把籌碼全推出去之前"我跟"

"當然,我跟"Roy笑了,他也把籌碼全推向中央

"好了,放下你的牌"Alfred說

"同花順"Roy興奮的說

"糟糕,那打不贏full house"Bruce得意的展示他的牌

"不!"Roy喊,然後把臉埋在他的手中

"不要板著臉,Roy,Bruce會加入你們這些失敗者的行列"JT一張張把牌放下,大家都看到了,同花大順*
指四種花色的10、J、Q、K、A,都是同一種花色,是撲克中必勝的牌形

Wally和Dick驚訝地大叫,Tim翻了眼睛,似乎猜到結局,Bruce沒有想到JT的牌會這麼好,更多的,他估計他不是再一次嚇唬大家,但沒想到會是這麼好的牌

現在比賽是在Dick、Alfred和JT之間,牌洗過了,再次發牌,JT立刻蓋牌讓Dick和Alfred比,這很明顯的可以看出,JT事故意蓋牌的,他讓其他兩名選手比賽,很快,Dick被Alfred的虛張聲勢打倒

"經典的比賽開始了"JT笑"年輕和老人"

Alfred露出微笑當看到牌時,他看了看他擁有的牌知道他會丟掉三張"多少牌,Bennet少爺"

"不"JT回答

"你確定?"Alfred問

"對"

"很好,莊家丟三個"他說

"再加"JT說,他丟五個籌碼到中央

Alfred瞇起眼睛,他仔細看著他的牌,他有一個三條,他丟五個籌碼到中央"叫牌"

JT笑著展示他的兩對

"這一輪我贏了,Bennet少爺"他宣布,同時展示他的三條

之後兩物結果一模一樣,JT提高而Alfred叫牌防止JT叫的太高,JT似乎再讓步,但他一直看往Dick那邊,笑嘻嘻地使了個眼色,Alfred本能地知道這是JT的戰略,和接下來將是最後一手

JT看著他的牌並要求只叫一張牌,Alfred也只叫一張,每個人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觀望,等待,看看年輕人有甚麼方法,就像Alfred懷疑JT的計畫一樣,他把所有的籌碼丟到中央,這代表,Alfred可以蓋牌然後他們繼續下一局,或他也全跟

Alfred推他渠不得籌碼到中央,Dick和Wally吼叫,Alfred展示他的牌,只有一張黑桃皇后,他們都期待的看著JT,年輕人咧嘴一笑,丟下梅花八、紅心十,黑桃三和黑桃七

每個人都屏住呼吸,看著最後的牌,他聳聳肩,翻開,方塊A"天啊!"Wally驚呼

"真厲害"Alfred說"我得記住下次邀請你再來玩一次"JT笑了

"我不敢相信你這麼做!"Dick笑了起來

大家都對遊戲進行討論,只有Bruce注意到Alfred的狀態,他看上去不同,仍然堅忍安靜,但有東西在他眼底,可能是悲傷或恐懼,他開始跟他說話,但Alfred眨了眨眼,就全部都沒了

"恭喜你,Bennet少爺,很少有人可以贏我"他親切地說

不安的在座位上動,JT聳肩"是啊!但我是跟我祖父學的"Bruce忙於關注他的管家沒注意到JT臉上的不動靜,當他說到祖父時,他的臉稍微紅了一下

"好吧!我早上要上班,我最好先走了"Barbara尖銳地提醒Wally

"天啊!我應該想到這點,下一次,Roy可以接妳,我會開另一台車"高個子嘆氣"我想這代表我們得回去了,Dick,感謝你的邀請和Alfrred的晚餐還有謝謝Bruce讓我們來"

"當然,West少爺"

"任何時候,Wally"

他們走後不久,JT也走了,他不得不承認,他有些放心了,這男孩很適合Richard,他觀察到他們關心彼此,他擔心,由於Bruce缺乏愛的生活會讓男孩也過著一樣的人生

他走回他的房間,需要一個時刻來撫平心痛,JT Bennet沒可能傷害他,他當然不是故意的,這部是男孩的錯,他不可能知道,他部會知道這樣的方法,Dick可能比JT更心痛,畢竟,這是Dick,潛意識挑選的夥伴是如此的像他

Jason走了很多年,男孩打牌很好,Alfred從沒對Bruce說,但他是幫助Jason提高他撲克技巧的人,他們在療傷、治療甚至生病的時候互相玩遊戲,男孩在他心裡有一個特殊的地位

並不總是如此,當Bruce第一次帶男孩回來時,Alfred不喜歡他,他是暴力、粗俗、無理和殘酷的推開想幫助他的人,他堅持和孩子在同一個房間,當他在做家事或其他,他經常跟他說,即使他知道男孩想一個待著,他堅持他要幫忙或進行一些社交活動

當Jason知道Alfred不會去其他地方,他成為他生命的一部分,圍牆開始崩塌,他們討論各種事,並很快,Jason Todd 變成朋友和像Dick一樣的孫子,年輕人需要關注,他需要存在感,Dick也需要這些,但不會用像Jason同樣的方式獲得

他低頭看著瘦弱的少年,他看著鏡子前的照片,他的眼睛充滿淚水,他強迫自己移開視線,如果Jason還活著,如果他有機會長大,他會長多高?他會變成怎樣的人?他希望,真的希望,會像JT Bennet一樣

這很容易想像,畢竟他們長得像,黑頭髮,藍眼睛,他在一次看著畫像,並歪著頭,有些東西困擾著他,他發現JT給他一種熟悉感,或許這很簡單,相同的名字,但還有其他東西,他的腦海閃過一些東西

"Bennet,Bennet"他掏出他的手機,他找出他和Bruce的談話,他曾問有關JT的事來準備事情"這只有一個T,通常會拼成兩個T"他站的像一座雕像,他凝視他鏡前少年的臉"Bennet,只有一個T的Bennet"

然後那擊中他,Jason Todd最喜歡的書曾是傲慢與偏見,他從沒了解它,那布市售十幾歲男孩喜愛的書,但Alfred堅持讓男孩讀,男孩重複讀了兩遍,這是一個巧合嗎?JT Bennet,Jason Todd Bennet?



這不可能

這是不可能的

"他死了"他大聲跟自己說"你只是想看到相似的地方"然後,當他看著眼前的照片,他忍不住想他們都擁有的水鴨色陰影

他覺得他的心臟開始懷疑起這個想法,這是一個騙子故意攻擊Dick?他試圖騙取他們的錢?他瞇起眼睛,胸口升起怒火,他是唯一注意到這點的人嗎?當然,只有他,如果Bruce懷疑這個年輕人用死者的外觀和行為來操控他們所愛的人,男孩會在第一時間被踹屁股

話又說回來,Bruce有逃避他不想面對的事情的傾向,他還是沒告訴孩子們他生了什麼病,他深吸一口氣,點頭,因為他意識到,他必須自己做進一步的調查,沒有甚麼比家庭更重要直到他調查清楚

如果這個年輕人是個偽裝者,Alfred絕不會讓他傷害他的家庭的人,他的孩子們以為自己是黑夜中最可怕的事情,但事實上,對管家來說沒有甚麼比的上男孩們的安全

2月9日 零點38分

小丑在新阿卡漢瘋人院,蝙蝠俠在追擊黑面具和他的部下,夜翼忙著對他扮演Grayson警官,而羅賓在家休養斷掉的翅膀,今晚城市是他的,當然他不能去找黑面具報仇,但至少他可以清理一些他名單上的名字

他應該出去?可能不會,要遵照醫生的吩咐?也不會,這不像他會問的問題當他要出去殺死城市裡永遠抓不到的罪犯,從技術上來說,他沒被告知不行,所以他沒有違反任何規則,此外,家庭問題放一邊,他是羅賓,真正的羅賓,而真正的羅賓從不在地上

他們他媽的飛翔!

他跑著跳下樓,利用鈎槍盪到下一個屋頂,他粗略的降落,但沒什麼不協調的,長大的他,十幾歲版本的他,是充滿希望和喊叫當飛翔在空中的時候,但他比那時大了,相反的,他驕傲地走在邊緣

他 在他的紅色頭罩底下笑了,車子一路拖行到路邊才停下,這傢伙不像小丑一樣花很多時間,但他為他自己賺到在Jason Todd的名單上第四個位置,當地黑手黨家族成員之一和未來的大人物,Rayn Murphy犯下許多罪行讓城市不能更好,謀殺、敲詐、勒索、竊盜...,全部加起來讓它成為Gotham最危險的人之一

他要去把他切成一塊塊的,就向Rayn三年前對DA的妻子做的一樣,那個事件後,連警察也不會給他定罪,蝙蝠俠曾試圖給他們不可辦博的證據,可以把他關起來,但沒有一個人敢用它們去抓'屠夫'

Ryan和兩名男子下了車,走進一間Jason知道廢棄已久的屠宰場,一分鐘後,兩個男人回來,突然,他想要大聲地笑出來,一個人的生活就像是小丑的笑話在這個時刻

他走回到建築的屋頂,靜悄悄的撬開鎖,他彎腰往下看屠宰場,有一張血跡斑斑的木桌,邊上插了幾把刀,天知道那衛不衛生,蒼蠅嗡嗡的飛在骯髒的設備旁,Jason忍不住覺得動物的屠宰場也比那個人的工作要來的乾淨

在那兩個男人駕著下一位受害者進來的時候,Jason貓步的移動到樓梯上,並靠在西邊的牆上,他並不擔心他們剛剛殺死的屠夫的受害者,因為事實上他的名單上有十四個人,這是一個打手家族,真的,Jason沒有更了解這個黑手黨家族了

那人哼了一聲,尖叫像豬,Murphy開始工作,Jason忍不住想去讓那個人閉上嘴巴,讓他吃驚的是有顆紅蘋果在那,他打了個寒顫當男人持續掙扎Murphy把蘋果塞進去,更像在宰殺一隻豬了

"天啊!你不會該死的要吃那個東西吧!"他看到,他機械化的聲音嚇壞了三個男人

Murphy是第一個尋找的,但Jason知道他充分地躲在暗處,他悄悄地爬過管道"我不知道,但有幾間店是來這買肉的,我沒有刻意假設這原先是屬於哪一種動物"

"我打賭有很多人怕你當他們聽到你宰殺男人和女人"

"腦子有病"Ryan聳聳肩,但他的眼裡閃著驕傲,他丟下他的刀並拿出槍,完全不知道紅頭罩已經到了地上,在他和他的人的背面

"不是真的"他走出陰影和用槍解決掉第一個人

Murphy和第二個人對他開槍,但他已經退出他們的視線,他利用灰暗的建築陰影來到他們身後,他們警惕,背靠著背,兩個人的眼睛瞪的大又可怕,可沒有幾個殺手可以從桌子的另一端跳出來

"自相殘殺已經好幾年了,這沒什麼可怕的"他們聽到,他們認為他是在自言自語,他忍不住輕笑,因為他們加大彼此的距離,露出他們的背方便他開槍,他走上前,被開槍打中第二個人的背面,他暴露自己,踢了Murphy的腳讓他倒下,"像你這樣的男人不該怕我,Murphy"

他歪著頭當聞到混合血液和火藥的味道,他低頭看著這個男人的背和收回他的槍到皮套裡,Ryan Murphy坐在自己尿的水坑裡'但顯然我嚇壞你這種傢伙,都尿褲子了"
*But apparently I scare the piss out of guys like you.

天啊!

他不是吧!

他得停止學習Dick,他都使用雙關語了

"嘿!嘿!我給你錢,我給你想要的,我們不必這樣做"

"閉上他媽的嘴"紅頭罩喝道,"顯然,我的作法沒有得到預期的結果,像你這樣的敗類會認為我會接受賄賂"

他用右手抓住男人的衣領,拉著他穿過骯髒的地板,當他們經過其他屍體時,他用另一隻手抓住刀,男人試圖撬開夾子,同時將腳碰觸到地面,但Jason制住他

無視他的尖叫,Jason用腳把男人踢開,讓他撞上牆,然後用手抓住他,用他全部的重量,現在Murphy抓住他的喉嚨,掙扎的呼吸,臉上透出深刻的暗紅他的眼睛開始凸出,手腳揮舞著,拚命的做最後的掙脫

"你殺了一個無辜的女人,因為她的丈夫想要抓你"他另一隻手熟練地轉動刀子到他的眼前,"你為為你而來的人做了一個良好的示範,我要用你來做範例,Murphy"

一個時刻,讓Murphy可以看到他把刀子插入他的肚子裡,男子試圖尖叫,他用刀刺向Murphy的肩膀,得意的笑,因為他終於尖叫"這就為什麼我喜歡刺肩膀,他們真他媽的疼"他笑著掏出匕首

男人再次試圖蠕動逃跑,但他哽咽地發現Jason再次抓住他的手臂,他轉動他的刀,讓他意識到痛和在他的肚子在扎一次,男人痛苦嚎叫,紅頭罩讓他跌落在骯髒的地上,最後,他看到他想看到的東西,男人試圖抓住他的腸子阻止它們從第二道傷口滑出

在他面具下,他冷笑的踢了男人的臉,很大力,男人翻了過去,痛苦的哭了出來,Jason繼續踢他,他抑制感情踢了他三下,直到他失去控制,仇恨、憤怒和痛苦讓他失去理智,他嘆了口氣當紅色的陰霾清除時,他意識到他還沒有完全管理好自己,但或許甩掉理智是一件好事

他把刀收了起來用槍瞄準男人的右肩,突然,驚訝有動靜,他看到紅色箭頭穿過他的裝甲,厭惡他得承認這點,軍火庫真的傷到他了,他媽的箭頭

"停下你在做的事,你這天殺的混蛋"穿紅衣的男人拿著他的弓,架好第二根箭從陰影處走出"你怎麼能這樣做,欣賞疼痛?混蛋"

"哦!軍火庫"紅頭罩摀住肩膀搖搖頭,而不是拿槍"你的意思是告訴我,你站在旁邊看我踢Ryan Murphy死亡,你甚至沒有試圖阻止我?"

"我沒想到你會殺了他"他怒視

"這不是讓你成為蝙蝠俠另一個偽善的追隨者嗎?"紅頭罩低頭看著他的槍和後面的爪子,然後笑了,他渾身疼痛不過他肩膀顫抖,復仇之火開始燃燒"你玩過真人快打嗎?軍火庫"

"什麼?"

他舉槍瞄準,對迷茫的義警的腿部開槍,帶有鈎爪的槍打到他的左大腿,導致他痛苦地大叫,他丟下他的弓和箭,然後在Jason的溝爪撐開的時候大叫,這意味它和骨頭、肌肉緊密貼合在一起,它需要把肉割開來取出,這真的取決鈎爪嵌入骨頭有多深

"離開這裡!"他大聲叫喊,和看著男人掉落到地面上,然後拖著他"永遠別再一次打擾我工作,局外人"

"他媽的"軍火庫嘶聲咬著牙,疼痛讓他在面具下流淚

紅頭罩盡他可能得彎下腰看軍火庫,因為有一支箭插在他的肩膀上,金屬冰涼的亮光刺著他,但當他要用鈎爪撕裂他的腿十,他難得的良心冒出頭來,Roy Harper是一個自以為是的混蛋,但他的行事比任何蝙蝠家族的人都還要接近他許多,他也不想傷他這麼嚴重

話又說回來,之前也沒人射中他的肩膀,隨著暴躁的嘆息,他跪了下來,用他的刀割開鈎槍造成的傷口,外科醫生或Alfred就能將金屬鈎爪取出,希望Roy的餘生不會一瘸一拐的,他簡直不敢相信他是對剛剛的一切感到如此糟糕,他開始犯混了

他掏出他的標誌卡確保上頭沒有他的血,他把它扔到Ryan Murphy的背後頂住門,他越早離開越好,因為軍火庫隨時會醒來,並呼叫蝙蝠俠幫忙,再次Roy Harper可能永遠不能穿上軍火庫制服的想法讓他的胃翻滾

他 按住他的肩膀,試圖提醒自己趕走內疚,軍火庫新造成的他媽的箭傷可能再次讓Dick弄清楚,他是他媽的JT Bennet,Roy Harper讓他的身分有曝光的危機,在一個他還沒真正屬於的鎮上工作讓他所有事情都變得糟糕,只能祈禱他的腿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,思考所有事情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