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火

怀孕(二)

迪克在收到消息后,立刻从布鲁德海文冲回哥谭,绝对不是因为他的小翅膀跟他说:他妈的,你要是不回来,你的儿子就要死了,迪克的耳边至今仍响著杰森的话,儿子?他有儿子?

电脑的检查报告出来后,杰森看著上头的数据不敢置信,"有外来基因?这是什么意思布鲁斯?"他转头回去问

布鲁斯皱眉,他的心中有些结论"我想我们需要进一步的检查"

"进一步?"

"全身扫描,用氪星技术"

杰森憋扭的躺在冰冷的金属床上,任由一大推外星光线扫描自己,而布鲁斯则在氪星电脑前不断查阅资料,他记得杰森前些时候有去过一颗叫扎比星的外星球,还带回几颗深紫色的果实,最后也只有他和杰森以及迪克有接触这种外星水果

就当杰森从检查仪出来时,布鲁星也在资料库中翻到有关於这种果实的资料

连结果,扎比星人用来繁衍下一代时所食用的果实,会自动收集宿主跟外来基因来形成胚胎,然而需要定期接受外来基因,不然胚胎会缺乏营养而死,这也就是为什么杰森之前会肚子饿的原因,他肚子里的两个小傢伙在跟他抗议

"布鲁斯,查到什么?"杰森弯腰躺进布鲁斯的怀中,看著一大串由氪星语写成的资料

向来无所畏惧的蝙蝠侠难以开口,但对於能跟杰森繁衍出有著相同血缘的孩子的喜悦让他冲昏了头,他忍不住说出"你怀孕了,杰森",说出来后他就后悔了,他不確定杰森是否真的想要承受拥有孩子的重担,那不是事先规划好的(他原先是打算用人工代孕的方式来培养他跟杰森的结晶),这是一个意外,一个措手不及的意外

"我怀孕了?"杰森摸著自己的肚子怀疑的问

"是的,双胞胎,都是男孩"

杰森看向布鲁斯"你怎么知道?"

"这种外星果子会根据宿主的性別来决定孩子的性別,有多少外来基因就有多少的孩子"

"所以..."杰森迟疑地说"一个是你的,另一个是...."

"迪克的"布鲁斯说,"听著,杰森,如果你不想要孩子..."

"不想要?"杰森打断布鲁斯的话,"天啊!我要,我要孩子,我怎么可能不要?"

"真的?"

杰森点头"我相信你们跟我能好好教育他们的"他躺在布鲁斯的胸膛上,"或许还要加上潘尼沃夫跟提姆"

布鲁斯听著杰森说了很多,他想这一刻他拥有全世界

"我们应该打给迪克"

好吧!他得跟別人共享这个世界,不过,他看著杰森喜悦的脸,这是值得的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